凯恩被Able评为山姆俱乐部年度3PL合作伙伴

时间:2021-06-11 14:19:51来源:
导读 Kane Is Able, Inc 被山姆俱乐部评为2015 年3PL 年度合作伙伴。该奖项旨在表彰第三方物流供应商 (3PL) 在物流方面的卓越运营和对

Kane Is Able, Inc. 被山姆俱乐部评为2015 年3PL 年度合作伙伴。该奖项旨在表彰第三方物流供应商 (3PL) 在物流方面的卓越运营和对客户服务的整体奉献。这标志着 KANE 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一享有盛誉的奖项。

Sams-Club-Logo.jpg“20 多年来,KANE 一直是 Sam's Logistics 的重要供应商,而在过去的一年中,他们进一步证明了他们致力于不断改进为我们的会员提供的服务,”Sam's Logistics 副总裁 Sheila Taylor 说。“我们的 KANE 运营设施继续在我们的运营指数中名列前茅,反映了他们提供卓越服务和质量的承诺。”

Kane Is Able 过去曾两次被评为沃尔玛年度最佳承运人,并在过去 16 年中有 10 年获得了山姆俱乐部年度配送中心奖。

谈到这一荣誉,Kane Is Abl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ke Gardner 表示:“我在物流行业工作了将近 40 年。我不容易被惊艳到。当我接到希拉关于这个消息的电话时,我惊呆了。这是前所未有的。我们非常感谢山姆会员店对我们对他们业务的承诺的认可。这一荣誉是我们同事辛勤工作的结果,他们将山姆和沃尔玛视为我们企业家族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