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 4G新机入网4890mAh电池+挖孔屏设计

时间:2021-06-11 20:16: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就在今天相关媒体发现oppo的一款新机入网了,这款手机是一款4G手机,而且采用的是4890mAh电池和挖孔屏的设计,他的主打色是白色,外观的视觉感受非常的好,关于这款oppo新机更多的消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OPPO 4G新机入网,4890mAh电池+挖孔屏设计

外观方面,入网的OPPO新机采用挖孔屏设计,开孔位于机身左上角,开孔较小,预计该机的屏幕视觉观感应该不错。

机身背面,该机后置三摄像头,位于机身左上角呈竖排方式排列,闪光灯在旁边,后置摄像头模组整体呈当下很流行的矩阵设计。手机以白色为主配色,后背顶部中央有后置指纹解锁模块。

OPPO 4G新机入网,4890mAh电池+挖孔屏设计

配置方面,工信部信息显示,该机配备一块6.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720×1600;机身“三围”尺寸分别是163.9×75.1×8.4mm,手机重186g;电池额定容量为4890mAh。

OPPO 4G新机入网,4890mAh电池+挖孔屏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的CPU主频为1.8GHz,预计采用的是中低端处理器,有4GB/6GB/8GB三种运存和64GB/128GB两种内存版本可眩手机后置三摄像头,分别由一颗1300万像素镜头和两颗200万像素镜头组成,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

这款手机将会在不久之后正式上市,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