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x50pro支持无线充电吗有红外线功能吗

时间:2021-06-12 06:29: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x50pro是一款vivo旗下的热门手机型号,这款手机在很多地方都有这亮点存在,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了解这部手机的功能的。这次将会大家介绍vivox50pro支持无线充电吗?vivox50pro有红外线功能吗?

vivox50pro支持无线充电吗?vivox50pro有红外线功能吗?

vivox50pro支持无线充电吗?

vivoX50不支持无线充电,也没有无线反向充电功能,配备4315mAh大电池,支持有线33w快充。

vivox50pro支持无线充电吗?vivox50pro有红外线功能吗?

vivox50pro有红外线功能吗?

vivox50pro有红外传感器,但是没有红外遥控功能,如果想使用红外功能遥控家中的家用电器,建议进入vivo应用商店下载第三方的遥控软件,就可以使用无线遥控功能了。红外线功能是通过发射红外线遇到物体反射并吸收后感知物体与手机的距离,用来触发一系列的功能。

vivox50pro支持无线充电吗?vivox50pro有红外线功能吗?

vivox50pro采用了配备6.56英寸曲面屏,屏幕分辨率为2376×1080,支持90Hz高刷新,有2.5D弧面处理,COP封装工艺。搭载了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5G全网通,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该手机后置四摄像头,包括一颗4800万像素云台主摄像头、一颗800万像素60倍超级变焦镜头、一颗1300万像素人像镜头和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