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exynos1000和骁龙875相比或仍存在差距

时间:2021-06-12 07:49: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exynos1000和骁龙875都将在2021年推出,对于这两款还未发布的高端手机芯片,很多小伙伴都特别的好奇,这两款手机处理器到底谁强呢?有知情人士曝光称三星exynos1000和骁龙875相比,或仍存在明显差距,请看详细报道。

三星exynos1000和骁龙875相比,或仍存在差距

从目前几大芯片制造商的情况来讲,今年应该是不会再有什么旗舰级的新品推出了,重点要放在明年年初。

在这方面,爆料达人Ice universe日前在其社交平台表示,明年年初的三星旗舰芯片Exynos 1000将在功耗上表现的比目前的Exynos 990更好,但在CPU、GPU等这些常规方面的性能表现都还是会略逊于高通Snapdragon 875。

曾经就有消息指出,三星在明年的S21旗舰产品中会弃用骁龙875处理器,而仅选择自家的Exynos 1000,为的就是把Exynos的产品能更好的铺向市场,在此前三星都会在自家的旗舰新品中采用两者混用的方式开售。

三星的Exynos系列虽然性能也不弱,但一直都是被高通骁龙压着一头,所以这么多年了,三星或许真的会采取这种强制性的做法也说不定。

三星exynos1000和骁龙875相比,或仍存在差距

尽管 Exynos 1000 在性能上无法胜过高通骁龙875,但在推文他也表示双方的差距明显缩小。而在此前,运行 Exynos 990 处理器的 Galaxy S20 Plus 在性能上甚至不如红米中端机型 Note 8 Pro。

某博主推文中写道:“在和骁龙875的PK中,不论是 CPU 还是 GPU,Exynos 1000 都处于下风,但可以肯定的是双方的差距正在逐渐缩小。三星在 2022 年采用 AMDGPU,但与此同时,高通公司也将把 GPU 显着更新为 Adreno 7,因此一切都是可能的。”

有消息称尽管S5E9840(Exynos 1000)性能上并不是最强的,但功耗方面表现的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