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中兴Axon20屏下摄像头怎么样略有瑕疵

时间:2021-06-12 14:55: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日晚上7点整,中兴终于向我们推出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中兴Axon20、那么这款Axon20的在屏下摄像头方面的设计有没有满足到用户呢?网友对此有些许失望,快一起看看吧!

屏下摄像头的出现,是为了给用户营造“全面屏”的感觉。它不会带有来刘海/打孔那样的视觉障碍,也不会像升降屏那样带来复杂的结构变化,理论上是最好的全面屏解决方案。但是网友觉得中兴的这个屏下摄像头技术还不够成熟!

以下为小编收集网友发出中兴Axon20屏下摄像头真机图片:

中兴Axon20屏下摄像头怎么样?略有瑕疵

可以看到,在屏幕前置摄像头的位置,虽然没有了传统的摄像头挡在屏幕前,但是“马赛克”化略微明显。

中兴Axon20屏下摄像头怎么样?略有瑕疵

网友认为,中兴这个屏下摄像头手机Axon20还是有纱窗效应啊,并不是很完美。

中兴Axon20屏下摄像头怎么样?略有瑕疵

想必前置摄像头是非常多网友所关心的,那么这款中兴Axon20前置拥有3200万像素镜头,不仅可以屏下摄像,还实现了屏幕发声、屏下光感、屏下指纹等功能。

中兴Axon20屏下摄像头怎么样?略有瑕疵

据官方介绍,中兴屏下摄像头独创自然像素排列的技术,当手机需要显示或者拍照时,独立芯片会将指令传达给驱动电路,驱动电路再对像素传递指令,让屏下摄像区的屏幕在不拍照时正常显示,拍照时保持透明。

中兴Axon20其他参数配置

1、外观重量

在外观重量上,中兴A20采用了双腰线超薄设计,整机厚度7.98毫米。198克的重量和7.98毫米的厚度,拿在手上感觉非常轻薄,可以轻松单手握持使用。

​2、屏幕

除了屏下摄像头外,中兴天机Axon20拥有6.92英寸超大OLED屏,100%覆盖DCI-P3 色域,支持10bit色深,10.7亿色,智能90Hz高刷新率,240Hz触控报点率,同时提供了真全面屏的视野。

中兴Axon20屏下摄像头怎么样?略有瑕疵

3、硬件

硬件配置上,中兴AXON 20 5G手机使用的是骁龙765G处理器,系统运行流畅,应用启动快,续航更耐用。

4、续航

电池方面,中兴AXON 20 5G手机配备了422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

以上就是关于中兴Axon20的屏下摄像头内容啦!你觉得这款中兴Axon20是否真正实现了屏下摄像头技术呢?是你所期待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