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airpods一代和二代的区别是什么安卓能用吗

时间:2021-06-13 00:04: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很多人都不怎么了解苹果AirPods第二代和第一代的区别在哪里?那么这次就在这里好好的进行对比,让你可以轻松的了解它们的不同,让用户可以更好的选择自己需求的产品。

苹果airpods一代和二代的区别是什么?安卓能用吗?

苹果airpods一代和二代的区别是什么?

苹果airpods二代最主要的变化就是推出无线充电盒,只要将AirPods充电盒放在兼容Qi标准的充电器上,就可以轻松的进行充电,还可以通过闪电端口充电。

苹果airpods二代与第一代AirPods相比,通话时间延长了50%,电池续航能力有了巨大的提升,充电盒存储的电量还能为耳机充电多次。

AirPods2搭配Apple H1耳机芯片,有着更稳定的无线连接,切换速度是以前的2倍,电话时的连接为以前的1.5倍,支持用语音激活Siri,并可将游戏时的延迟降低30%。

苹果airpods一代和二代的区别是什么?安卓能用吗?

苹果airpods安卓能用吗?

苹果airpods安卓能用的,AirPods和安卓手机配对的时候先打开充电盒上盖,按下AirPods充电盒背面的圆形按钮 3 秒以上,进入配对模式,然后在安卓手机的蓝牙列表找到 AirPods 蓝牙设备,点击连接就行。

苹果airpods一代和二代的区别是什么?安卓能用吗?

苹果AirPods 2配全新H1芯片,支持语音唤醒Siri,续航时间更长,对原有的AirPods进行多项改进,售价1279元,同时配备新的无线充电盒的版本售价1599元,无线充电盒单独购买需67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