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摩托罗拉Razr 5G最新消息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

时间:2021-06-13 04:18: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各大手机厂商都在推出折叠机,那么谁的手机设计更加新颖,或者配置更高就会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就在近期,摩托罗拉Razr 5G这款折叠机的相关信息曝光了,这款手机将会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而且这款手机恰好可以单手操作,来和小编看看具体信息吧!

摩托罗拉Razr 5G最新消息,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

近期,有爆料人透露了摩托罗拉Razr 5G的部分参数。

爆料人指出,摩托罗拉Razr 5G重量只有190g,机身三围尺寸为168.5×72.5×8mm,其中72.5mm恰好是能够单手操作的尺寸。

不仅如此,摩托罗拉Razr 5G延续了上一代的刘海屏方案,搭载高通骁龙765G中档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4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800mAh。

摩托罗拉Razr 5G最新消息,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

此外,作为摩托罗拉旗下第一款5G折叠屏手机,摩托罗拉Razr 5G采用了上下折叠方案,折叠状态下神似一代经典翻盖手机Razr,这也是摩托罗拉将其命名为Razr重要原因—致敬经典。

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