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1浸泡8个月后仍可正常运行网友:迷惑新闻

时间:2021-06-13 07:05: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将在10月发布,而苹果公司为了给iPhone12造势也是不择手段,今日有外媒称iPhone11浸泡在深水中8个月之后拿出来仍可以正常运行,很多网友都表示迷惑新闻自己的iPhone进水8秒就打不开,送到苹果店还不保修,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1浸泡8个月后仍可正常运行是真的吗?

据了解,iPhone 11的防水等级是IP68,所以它的防水能力可以达到6.5英尺(2米),持续30分钟。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可以进入到更深的水深,在13英尺(4米)的深度持续30分钟。

iPhone11浸泡8个月后仍可正常运行?网友:迷惑新闻

8月31日消息,据CNET报道,在2019年年底将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两款手机浸在水中,经过8个月的浸泡、72小时的干燥之后,这两款iPhone仍然能够正常运行。

面对这条新闻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假的迷惑新闻,还有网友表示:

“不能忽略那72小时干燥,人家那干燥技术跟我们放米缸的干燥技术不一样。”

“这是个例。别傻,有可能是媒体炒作。真实情况就算你真10秒钟掉进水了,开不了机。苹果一样拒保。”

“该锈的地方一样锈 现在开机了不能证明他硬件没损伤 还要看能用多久吧。”

“天天宣传防水功能有多强,手机一进水就排除在保修外了。”

另外声明一下,这不是一个科学的测试,并不能保证你的iPhone11在掉入深水时能够存活。另外,请记住,浸液损坏不在保修范围内。但测试确实表明,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可能承受的水量比苹果公司认为的要多得多,千万不要去实验你的iPhone11防不防水哦!

PS:各位千万不能去无脑跟风实验哦,不然到时候手机进水坏了不在保修范围内,你可是要自掏腰包维修的,望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