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至尊纪念版ufs配置是什么闪存存储速度怎么样

时间:2021-06-13 08:56: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10至尊纪念版闪存是什么?UFS配置是最新版吗?如今,人们在选购手机的时候越来越关注配置问题,其中闪存中的USF关系到以后手机的运行速度,所以也是非常在意的!那么,接下来就和XDA小编看看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闪存规格吧!

小米10至尊纪念版闪存规格

小米10至尊纪念版闪存规格(ROM规格):UFS 3.1。

小米10至尊纪念版UFS配置是最新版吗?

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UFS确实是目前最新的版本。

UFS 3.0与UFS 3.1 的区别

UFS全称是Universal Flash Storage,中文翻译为“通用闪存存储”,采用串行数据传输技术,只有两个数据通道但速率超越eMMC,工作模式为全双工模式,同一条通道允许读写传输,而且读写能够同时进行,传输效率效率提高。不论是数据传输技术,还是工作模式,UFS都全面领先于EMMC。

小米10至尊纪念版ufs配置是什么?闪存存储速度怎么样?

从上图可以看出,UFS 3.1相较于UFS 3.0最明显的提升在于顺序读写,如果结合我们上文的分析可以看出,UFS 3.1除了在性能上的升级外,在功耗、智能控制、长久使用上会有一定的优势,可以说UFS 3.1与UFS 3.0之间的差距不只是一个0.1。

UFS 3.1有什么用?

手机闪存虽然平时存在感没有那么强,但却能够深刻影响用户体验,不论是安装应用、启动App、传输数据还是日常操作手机,闪存都是必不可少的。

一般来说,手机重度使用的情况下,UFS 3.1带来的性能优势就能更明显的表现出来。比如用手机播放4K视频时,UFS 3.1所需要的加载时间更短,加载时间不足eMMC 5.1的三分之一;打开手机游戏、读取游戏场景时,UFS 3.1所需要加载的时间更短,场景过渡更流畅不等待。而加上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120HZ高刷屏后,想必各种体验都会非常流畅!

用户对于更快App启动速度的需求也需要更强的闪存性能。此外手机也已经成为短视频录制最有效的工具,通过手机拍摄、剪辑与分发视频已经成为一种新的工作常态。而UFS 3.1闪存也是保证手机生产力的关键。

小米10至尊纪念版ufs配置是什么?闪存存储速度怎么样?

以上就是关于小米10至尊纪念版usf配置方面的信息啦,不得不说,这一次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确实堆料满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