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摩托罗拉新机通过多个认证:配备后置三摄 包装20W充电器

时间:2021-07-01 04:37: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摩托罗拉新机通过多个认证:配备后置三摄 包装20W充电器

10月20日消息据外媒 RootMyGalaxy 昨日报道,一个新的摩托罗拉机型(型号 XT2091)已经通过多个认证,其中包括 FCC,EEC 和 TUV 莱茵等。这些认证揭示了手机的一些关键细节,如电池容量、充电速度和背部设计等。

▲ 图源FCC

该机拥有 XT2091-3、XT2091-4 和 XT2091-7 三种不同型号,背部配备三个摄像头和 LED 闪光灯,采用后置电容式指纹识别方案,内置 6000mAh 电池,带有 MC50 型号,并包装 20W 充电。

此外,外媒表示 XT2091-8 将作为联想旗下机型推出而非摩托罗拉。IT之家了解到,这并非首次,此前的 Moto G9 就曾作为联想 K12 推出。

外媒传言,它将可能作为 Moto G9 推出,有望近期在俄罗斯等地区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