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一半用户选蓝色iPhone12蓝色并不是海军蓝!

时间:2021-07-01 13:08: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了解,因为发布之前苹果对iPhone12Pro的海军蓝的宣传导致很多人以为iPhone12的蓝色就是今年的主打色海军蓝,以至于用户在购买iPhone12的时候一半用户选择的都是蓝色,然而iPhone12的蓝色和iPhone12Pro的海军蓝简直就是天差地别的两种颜色,具体差别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系列发布,关于蓝色配色真机样式丑到爆已经刷屏于网络,不同于往年许多人纷纷夸赞苹果手机新配色的高级感,今年的新配色蓝色的iPhone12遭到了网友的群嘲。

那么iPhone12的蓝色和iPhone12Pro的海军蓝有什么区别?首先让我们来看看iPhone12的蓝色。

iPhone12一半用户选蓝色,iPhone12蓝色并不是海军蓝!

这张照片是iPhone12系列的蓝色,可以看出iPhone12的蓝色属于那种靛蓝色,而且因为亮面玻璃的原因导致看上去这个蓝色很深很深,非常不好搭手机壳,而且裸机拿在手上也是很丑。

而这种照片则是iPhone12Pro的海军蓝,iPhone12的海军蓝没有iPhone12蓝色深,颜色偏淡,并且有磨砂的质感,不论是视觉上还是手感上都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iPhone12一半用户选蓝色,iPhone12蓝色并不是海军蓝!

看一下两款机型的对比,就很容易看出来,上面是iPhone12的蓝色,下面左边那款是iPhone12Pro的海军蓝,放在一起对比还是很明显的。

iPhone12一半用户选蓝色,iPhone12蓝色并不是海军蓝!

所以虽然iPhone12一半用户选择的都是蓝色,但是预计会遭到一大波退货,毕竟很多人不喜欢iPhone12蓝色的廉价塑料感。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