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开启全款预售512GB版本仅售2499元

时间:2021-07-02 11:25: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小米十周年发布会之后,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这款手机在每次开售的时候都被大家抢购而空,而且还是秒没,不过就在今天上午,小米官方宣布,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现在开启全款预售,512GB的版本售价是2499元,来和小编一起了解更多的消息吧!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开启全款预售,512GB版本仅售2499元

因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每轮发售都瞬间抢购一空,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宣布,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今天上午10点开启全款预售,14天内发货。

卢伟冰指出,虽然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备货量相比以往更多,但是米粉的热情大大超乎了我们的预期,至今依然供不应求,从今天开始8GB+512GB版率先开启全款预售(售价2499元)。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开启全款预售,512GB版本仅售2499元

作为Redmi首款超大杯,K30至尊纪念版补齐了K30 Pro的两大遗憾

一是高刷新率。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一步到位采用120Hz AMOLED全面屏,这是Redmi第一款120Hz AMOLED旗舰。

二是配备双扬声器。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是Redmi K系列第一款采用双扬声器的旗舰手机。

目前6GB+128GB版本售价为1999元,8GB+128GB版本为2199元,8GB+512GB版本为2499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