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4s邮箱设置 iPhone4s怎么用国内邮箱

时间:2021-07-02 14:22: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4s邮箱怎么设置?

随着电子邮件系统转移到了手机上,邮件服务的问题也随之而来。很多果粉就不知道怎么使用手机邮箱,对于很多商务人士来说,这样很不方便。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用iPhone4s用国内邮箱。

1、进入iPhone的设置,点选邮件、通讯录、日历。

2、选择邮箱类型。网易邮箱不在列表中,所以请选择其他。

3、请填选您的邮箱名,输入邮箱的地址、错误的密码 (apple系统默认使用POP3,如果需要使用IMAP服务,则需要故意写错才能修改),描述可不用填写,然后点击下一步。

4、IMAP帐户信息设置。

5、将帐户信息设置保存后,系统会自动验证帐户信息,当系统提示:无法使用SSL连接 您要设置没有SSL的账户吗? 请选择否,然后设置SSL的账户;(若选择是,也可完成设置,端口号需设置为 143)。

6、这时会出现提示询问是否存储账户,请选择存储。

7、返回上一级菜单,会显示您已经设置好的账户,点击进入对此账户的设置进行更改。

8、点击账户简介,进入设置已经添加的账户。

9、在最下方点击高级选项卡,来进行SSL的设置。

10、打开了高级选项卡,打开使用SSL,服务器端口为993。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