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公布全国扩张计划和Drive-Thru概念车来到西约克郡的消息

时间:2021-07-02 15:07:01来源:
导读 Naturally Fast Food 品牌 LEON 今天公布了其在西约克郡的第一家 Drive-Thru 餐厅的计划。引人注目的全新 2,000 平方英尺 Drive-

Naturally Fast Food 品牌 LEON 今天公布了其在西约克郡的第一家 Drive-Thru 餐厅的计划。

引人注目的全新 2,000 平方英尺 Drive-Thru 餐厅是 LEON 品牌的第一家同类餐厅,也是在西约克郡开设的第四家 LEON 餐厅。这家 50+ 餐厅将于 2021 年秋季开业,这也是该品牌自 2021 年 4 月出售给 EG 集团以来的首次新开业。

新站点将为该地区创造 30 个新工作岗位,从厨房到管理的所有职位的招聘活动即将开始。

LEON 继续履行其为尽可能多的人提供自然快餐的使命,希望通过 Drive-Thru 的扩展将使更多人更容易吃得好,因此生活得更好,尤其是在他们在旅途中的时候。

可持续性将成为建造和完工餐厅的最前沿。这家环保餐厅将由 100% 可再生能源供电。它将在屋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这将有助于进一步降低能源消耗,并且在发射后,它计划安装一台风力涡轮机,以产生更可持续的电力。还将有电动汽车充电和自行车架,以鼓励骑自行车的人和骑自行车的客人。

产品创新和独家菜单开发也将在西约克郡的网站上亮相,重点是家庭饮食和扩展的儿童菜单。客人还可以找到所有常见的 LEON 最爱,如碳中性汉堡、无麸质鸡块、烤卷、早餐和午餐时间优惠以及最近推出的有机咖啡订阅。

为了提供简化的服务,这将是一家数字优先餐厅,设有用于数字订购和支付的信息亭,其中将包括购物者识别技术,以无缝识别已注册到 LEON 智能订单在线订购平台的现有客户所下的信息亭订单。

标签:L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