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旗舰机参数曝光:骁龙865plus+120w快充

时间:2021-07-03 00:13: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在购买国产手机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华为或者vivo,近期关于vivo一款旗舰机的参数信息遭到了曝光,而且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在下半年竞争5G高端市场,想了解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和小编一起看看具体的爆料信息都有什么!

vivo旗舰机参数曝光:骁龙865plus+120w快充

在近期,市场上曝光了一款vivo 5G旗舰的参数,它将会接替vivo NEX3S去竞争下半年的5G高端手机市场。

这款曝光的vivo 5G旗舰最具看点的是两个部分,一个是性能,另一个是相机。

vivo旗舰机参数曝光:骁龙865plus+120w快充

vivo 5G旗舰将采用骁龙865plus处理器,在骁龙865的性能基础上提升了15%,另外这款骁龙865plus还侧重AI和游戏性能,比骁龙865更全面。

续航部分,vivo 5G旗舰据说搭载一块5000毫安电池,支持120W极速快充,将续航时间缩短至25分钟。

散热对于旗舰机来说也很必要,因此这次vivo 5G旗舰改换了风冷散热系统,据说散热效率比一般的VC液冷散热快10%。

vivo旗舰机参数曝光:骁龙865plus+120w快充

相机方面vivo 5G的前置部分,将会搭载4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景深。后置方面,总共四颗摄像头,只公布了三颗摄像头的参数,分别是64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长焦、6400万像素超广角。屏幕方面上半年的瀑布屏会延续,不过vivo 5G旗舰的分辨率会提升到2K级别,屏幕材质会换成LTPO材质。

vivo旗舰机参数曝光:骁龙865plus+120w快充

目前市面上曝光的5G旗舰手机很少,除了iPhone12外,就是华为mate40系列的消息,这vivo 5G旗舰的曝光相信让不少消费者大吃一惊,同时也能够最先了解到vivo 新机的消息。

虽然这款手机还没有官方消息,但是相关媒体给出的大致价格是5500元左右,大家会入手这款vivo的旗舰机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