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魅族高管宣布MX6涨价!新机果然搭载这个处

时间:2021-07-03 02:35: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评测】每一年的魅族MX系列都是年度重磅机型,而今年的MX6也不例外。最近魅族宣布于7月19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并送出旗下经典的播放器作为邀请函,而近段时间安兔兔也放出了关于MX6的详细配置。

  从安兔兔的参数可以看到,魅族MX6采用1920x1080分辨率的屏幕,处理器为联发科Helio X20(MT6797、三丛十核)搭配4GB RAM+32GB ROM,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像素+1200万像素,运行Flyme 5.2.2(Android 6.0)。

魅族PRO 6

  根据之前的消息显示,这次MX6的外观设计与PRO 6相似,而负责魅族手机发布的副总裁白永祥表示,魅族把PRO 6的很多工艺带给了MX6。成本和售价会提升,但白永祥相信她会是两千元价位上设计和工艺最好的产品。供应链部门也正在努力让MX6成为备货最好的梦想机。

  问题来了,大家觉得MX6涨多少才合适呢?涨了你还买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