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公布OxygenOS 11更新细节并希望用户积极参与测试

时间:2021-07-03 05:34: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在最近介绍了OxygenOS 11 更新的制作细节,同时希望用户们可以积极的参与其中,带来关于自己的反馈,将会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现在已经有很多的设计在进行更改中。

一加介绍OxygenOS 11更新细节,并希望用户积极参与测试

一加在社区上的一篇帖子中称,想要改善整体的 Android 体验,必须认真听取用户的反馈,同时随着智能手机中显示尺寸的增加,该公司希望减少浪费的空白空间,希望社区成员能够积极参与到测试体验和反馈中来,并承诺在后续引入用户呼声最高的一些功能。

一加表示,从 A / B 测试的结果来看,65% 的用户更喜欢较小的标题,80% 的用户更喜欢带有副标题,所以一加决定让 OxygenOS 11 换用新颖的标题,正文层次结构来呈现信息流,OxygenOS 11 还对联系人界面进行了调整,将基于行的选项卡改成了在底部导航,以便用户能够一目了然、直观地切换到联系人界面中的其它菜单。

一加介绍OxygenOS 11更新细节,并希望用户积极参与测试

同时也探讨了如何根据人体测量数据来设计更适合单手握持时使用的 UI,比如在 OxygenOS 11 中打开菜单之后,用户可迎来更靠近拇指的触摸控件,以便将常用的触摸控件移到显示屏底部的位置。

OxygenOS 11 也是基于 Android 11 定制开发,重申了对流畅性能、简洁 UI、轻量级和大量自定义设置等功能的重视,将对用户界面展开较大的调整。按照惯例,OxygenOS 11 应该会首先抵达 OnePlus 8 系列智能机用户,然后再推广到其它机型。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