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6手机珊瑚蓝版曝光 颜值高性能强

时间:2021-07-03 08:24: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一加6的最新宣传图,图片中一加6珊瑚蓝配色版本首次亮相。

一加5T手机发布的时候,加入了红色版本非常受市场欢迎。在历代一加手机中,暂时还没有出现过蓝色配色的版本,在今年大部分手机厂商都玩转渐变色的形势下,一加有理由为一加6推出更为鲜明和个性的色彩。

宣传图还曝光了一加6的部分配置,结合之前的爆料,一加6的配置或如下:

采用时下流行的刘海屏设计,背面改为玻璃机身(或有可更换背壳版)。正面搭载6.28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2801080,内置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最高辅以8GB+256GB内存组合,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

据悉,一加6手机预计5月份在国内公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