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143描述文件在哪里 ios143怎么安装描述文件

时间:2021-07-03 17:51: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os14.3描述文件在哪里,ios14.3的正式版本已经发布,但是由于分批推送的原因,很多朋友并没有收到推送,那么ios14.3描述文件在哪里?怎么安装ios14.3描述文件呢?

ios14.3描述文件在哪里

ios14.3描述文件在哪?ios14.3怎么信任描述文件?苹果最新系统ios14.3已经正式推送更新,不少新用户还不清楚ios14.3描述文件在什么位置,下面就来本文中看看详细步骤介绍吧!

注意,苹果手机需要安装了带有描述文件的应用才会显示设备管理,如果没安装是默认不显示的。

第1步

首先打开【设置】,然后点击【通用】-【描述文件】;

第2步

在【描述文件】的详情页面下点击想要安装的应用程序,再点击【信任】进行继续安装;

第3步

安装成功后,【设备管理】会自动出现在【通用】中,在【设备管理】的详情页面中可以对已安装的描述文件进行【删除应用】或【验证应用】的操作。

第4步

选择【信任】选项

第5步

再次选择【信任】选项即可

好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