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图形商标纠纷胜诉知识产权局重新作出决定

时间:2021-07-04 00:55: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企查查 App 显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行政管理(商标)的案件于 6 月 1 日公开,小米曾于 2019 年 8 月申请注册某个图形商标,后因存在类似商标被驳回。

  IT之家获悉,搜易贷(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和小米科技有限公司先后于 2014 年、2019 年申请了类似“四个花瓣拼接在一起”的图形商标。其中搜易贷图形商标已被判定无效状态。

  企查查显示,2020 年 9 月小米起诉知识产权局,法院认为被告应当在新的事实基础上重新审查并作出决定,但案件受理费仍由原告承担。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