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高通详解新款蓝牙音频芯片:全新镜像连接、主动降噪

时间:2021-07-04 03:57: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4月11日消息3月底,高通公司宣布推出两款专为无线耳机设计的新型蓝牙芯片QCC514x和QCC304x SoC。今天高通发文详细介绍了这两款芯片,官方称新款芯片专门面向真无线耳塞和耳戴式设备而优化,能够提供更稳定的连接和持久的续航,同时还支持全新的镜像连接、主动降噪、语音唤醒等特性。

  aptX Adaptive+主动降噪

  IT之家了解到,QCC514x和QCC304x系列音频芯片支持Qualcomm aptX Adaptive音频技术。另外,QCC514x和QCC304x系列芯片还采用了集成式混合主动降噪技术,不仅能够在嘈杂的声音环境中享受到清静的聆听体验,还支持超低时延的透传功能,利用芯片集成的ANC专用硬件,能够对周围环境声进行实时采集并还原。

  镜像连接

  QCC514x和QCC304x系列芯片支持我们最新推出的TrueWireless Mirroring技术,让两只耳塞能够更自由地进行连接切换。TrueWireless Mirroring技术,可以让一只耳塞通过蓝牙无线连接至手机,另一只耳塞则成为其镜像,并且从耳朵中取下和手机相连的一只耳塞之后,另一只镜像耳塞便能接管与手机的连接,避免了音乐或语音通话的连接中断。

  语音助手+持久续航

  QCC514x系列芯片针对多个语音生态系统提供始终在线的唤醒词激活,无需多余的上手操作,可直接通过语音指令激活助手。另外,QCC514x和QCC304x系列芯片拥有业界领先的低功耗特性,65mAh的电池可持续长达13小时的播放时间,还可以针对真实用例改善功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