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真我Q3 Pro跑分曝光 与骁龙865差不多

时间:2021-07-04 10:36: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4月20日,@数码闲聊站曝光了realme真我Q3 Pro安兔兔跑分。

  据@数码闲聊站曝光信息,realme真我Q3 Pro安兔兔跑分为67万+,与骁龙865的跑分差不多,性能表现在千元档中十分优秀。

  据了解,realme真我Q3系列搭载的是天玑1100芯片,配备120Hz变速电竞屏、3D钢化VC液冷散热、全新Tactile线性马达、杜比全景声/Hi-Res双认证+立体双扬,机身厚度为8.4mm,轻至179g。

  realme真我Q3系列将在4月22日19:30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