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系列曝光:或不存在Pro版本

时间:2021-07-04 13:41: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8T系列又有最新消息曝光,有人表示今年没有一加8Tpro存在,因为上半年发布的一加8Pro在配置上很强悍,现在没有多少可以升级的余地,所以没有也很正常。

一加8T系列曝光:或不存在Pro版本

知名爆料者 @MaxJmb 今日称,一加 8T Pro(代号 kebabb)将不会出现。这表示一加今年推出的一加 8T 系列中可能并不包含一加 8T Pro 这一型号。

加下半年旗舰传出来消息都是关于一加8T,而关于一加8T Pro一点消息都没有,这很不正常,一个品牌如果下半年有顶级旗舰和低配版,肯定先曝光的是顶级版的信息。即使是官方预热也是先预热顶级版,而不是从标准版或低配版开启。

一加8T系列曝光:或不存在Pro版本

一加 8T 手机厚 8 毫米,重 180 克,采用 6.55 英寸的 120Hz AMOLED 显示屏,采用环形四摄,其中主摄和超广角同为5000万像素,其余两颗分别是1200万像素长焦和2000万像素独立人像。搭载骁龙865plus处理器,内置5350毫安电池,支持65w快充。

一加8T低配版价格4700元左右,而高配版价格5800元左右,预计将于 9 月底或 10 月初(视安卓 11 发布时间决定)正式发布,以上的消息并没有证实,需要等待官方的披露。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