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Xperia5Ⅱ最新外观曝光:窄边框+35mm耳机接口

时间:2021-07-04 17:00: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直以为来索尼手机也受到很多小伙伴的喜爱,每次新品发布也会有很多人围观,而此前已经开始预热的索尼Xperia5Ⅱ手机又有新的消息曝光了,这次是再次曝光了该款手机的外观,那具体是什么样子的呢?请看详细报道。

索尼Xperia5Ⅱ最新外观曝光:窄边框+3.5mm耳机接口

爆料者 @ Evan Blass 现已放出了索尼 Xperia 5 Ⅱ 外观图,与去年的 Xperia 5 相比,新机的上边框边更窄,还配备了 3.5mm 耳机孔。

Xperia 5 Ⅱ 配备了侧边指纹模块和一个专用的相机快门按钮,指纹模块相机按钮之间还有一枚按钮,但目前还不清楚它的功能。

索尼Xperia5Ⅱ最新外观曝光:窄边框+3.5mm耳机接口

此外,Xperia 5 Ⅱ 配有一个 3.5 毫米的耳机插孔。今年 2 月份,3.5 毫米耳机口回归到了索尼旗舰机型 Xperia 1 Ⅱ 上。

汇总消息,索尼 Xperia 5 Ⅱ 预计将会延续 Xperia 5 带鱼屏的设计,采用 21:9 带鱼屏,分辨率预计为 FHD+,后置三颗摄像头。配置上,Xperia 5 Ⅱ 将搭载骁龙 865 芯片,支持 5G 网络。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