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沈义人点赞魅族Flyme 9:Alive壁纸真不错

时间:2021-07-04 19:32: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4月19日消息,沈义人上手魅族18系列旗舰,称赞Flyme 9系统。

  沈义人表示,Flyme 9桌面模糊效果设置真是不错,很多壁纸碰上五颜六色的图标就显得非常花里胡哨,这样处理后精致了不少。

  据悉,这是Flyme 9上的Alive壁纸。从锁屏到主题界面,界面会带有模糊效果,同时图标变得更加明显,易于寻找。

  不仅如此,Flyme 9的Alive壁纸增加了自定义图片的功能,这个Alive自定义功能不仅仅局限于锁屏壁纸和桌面,还延伸至息屏,让整个手机贯穿Alive生态。

  官方强调,Flyme 9提供多个配色的选择,每个配色都经过设计师的精心调整,同时还兼容浅色和深色模式,浅色模式下的Alive壁纸清新简洁,而深色模式下则更显深邃静谧。

  此外,Flyme 9实现了零广告、零推送、零预装,也就是说系统自带应用无任何广告;不含任何运营推送;不预装任何第三方应用。

  魅族科技营销负责人万志强指出,预装软件、开屏广告等泛手机行业互联网后向收入每年有近千亿之巨。过去已无法彻底改变,魅族打算从18系列开始,和用户做一个权力交接。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