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X60系列或全旗舰阵容预计将于11月发布

时间:2021-07-04 23:40: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X60系列在最近有不少的信息曝光,相信这款手机即将正式推出。最近有人在网络上表示,vivoX60系列采用全旗舰阵容,绝对让人满意,所以这次产品的配置参数一定相当的令人满意的。

型号vivo X60屏幕6.89英寸柔性AMOLED屏处理器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续航5000mAh+120w快充技术相机1亿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景深

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的表示:vivo X60系列参数看了,全旗舰阵容,感觉价有所值了。可以确定这次的手机型号配置方面相当的出色,但是该博主并没有立刻曝光相关的参数,同时vivoX50系列在今年6月初发布,预计距离vivo X60系列手机的发布还有一段时间。

vivoX60系列或全旗舰阵容,将于11月发布

其中vivoX60将采用6.89英寸的柔性AMOLED屏,屏幕将采用E3发光材质,支持144Hz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具备相当出色的显示效果。

vivoX60系列或全旗舰阵容,将于11月发布

vivoX60很可能采用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基于5nm工艺打造,采用Cortex-A78内核,集成了Mali-G78 GPU,具有相当出色的性能存在,其中Cortex-A78比Cortex-A77提升20%的性能,而Mali-G78 GPU的比其前身Mali-G77 GPU高出25%的性能,它的兔兔跑分在65万左右,可以满足用户的正常使用需求的。

vivoX60系列或全旗舰阵容,将于11月发布

vivoX60将采用后置四摄像头组合,分别是1亿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景深,配合VIVO自身的微云台技术。其中vivoX60内置电池是5000mAh,支持120w快充技术,整体的续航能力也是很出色的,不需要担心没有电力存在。

vivoX60预计将在十一月份进行发布,它的起售价在3000左右,相信会有不少的用户的喜爱的,来这里了解更多的内容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