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GM推出虎啸功能手机带来超多创新功能

时间:2021-07-05 08:37: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现在很少能够看到功能机,但是它们依旧活跃在很多老人的手中。最近AGM推出全新的虎啸功能手机,带有超多的特色,相信绝对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AGM推出虎啸功能手机,带来超多创新功能

虎啸手机采用了一块2.4英寸240*320分辨率LCD屏幕,机身尺寸为132.8mm*54.2mm*18mm,后盖采用磨砂纹理,非常容易单手握持。机身顶部银色凹槽下方为听筒,听筒音量还是相当大的,方便老人听得见对方声音。虎啸手机按键的字体足够大,按键的布局足够大,按压反馈足够强,以及颜色足够醒目,可以方便老人的使用,功能按键也做了磨砂纹理处理,操作反馈力度相当出色。背部最引人注意就是超大喇叭,可以达到108分贝音量。

AGM推出虎啸功能手机,带来超多创新功能

虎啸手机只有3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老人而言已经足够使用可,可以拿到记录一些东西。机身顶部是超大的LED灯源,该LED的亮度高达100nit,媲美家用手电筒。其机身有两个功能开关键,左侧是手电筒开关,右侧是解锁开关。底部采用的是micro USB充电接口,还有3.5mm耳机接口。

AGM推出虎啸功能手机,带来超多创新功能

虎啸手机支持双卡双待,目前是GSM+GSM,支持内存卡扩展,最高扩展可达32GB。可以支持蓝牙拨打电话,附有防丢提醒功能,同时还内置其他功能:语音王、日历、拍照、电子书、放大镜、计算器、FM收音机等。手机配备了2000mAh大电池,不过其采用的是5V/500mAh功率。

AGM推出虎啸功能手机,带来超多创新功能

该手机已经进行销售,价格为199元,整体上还是有很多优势的,很适合老人的使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