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可以闻味道的手机或将出现适合吃货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1-07-06 10:58: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手机相机可以把人看到的事物拍摄下来,把听到的声音也给记录下来。那么可以把人闻到的味道也给保存下来吗?相信大家一定有过这样的幻想,在播放一段美食视频的时候能够闻到它的味道。那么存在能闻到味道会的手机吗?

近日,一名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 称:听说某厂商正在研究一款能闻到味道的手机,在手机的尾部内置了几种活性化学物质,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经过电解分离或者是其他化学反应产生融合的气味,前期是能够产生特定的香味,后期的目标是和手机里的画面内容结合起来,使人能够在看视频的时候身临其境。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