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森最大股东为超市标价 65 亿英镑

时间:2021-07-06 14:27:51来源:
导读 一位寻求收购莫里森的顶级莫里森股东表示,如果希望收购成功,其出价应提高至 65 亿英镑。在杂货商拒绝了 Clayton Dubilier & Rice

一位寻求收购莫里森的顶级莫里森股东表示,如果希望收购成功,其出价应提高至 65 亿英镑。

在杂货商拒绝了 Clayton Dubilier & Rice (CDR) 每股 230 便士的报价后,莫里森股价本月飙升,称其“严重低估”了该业务。

现在,拥有 3% 的第十大股东 JO Hambro Capital 表示,出价接近每股 270 便士,“值得参与和考虑”。

它表示 CDR 应该支付“公平的价格”才能获得莫里森的加油站业务与其汽车燃料集团相结合的好处。

合并后的公司将在英国拥有大约 1200 个前庭站点。

如果私募股权公司通过出售和回租莫里森商店来支付股息或为积极扩张提供资金,那么这个价格可能会升至 280 便士或更高。

CDR 必须在 7 月 17 日之前提出改进的投标,否则将被要求退出六个月。

标签:莫里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