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外媒称LG G8将在MWC 2021发布 或搭可发声屏幕

时间:2021-07-06 17:23: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不出意外的话,LG的下一款旗舰手机将是LG G8。OnLeaks爆料达人Steve H.先前表示,这款手机将搭载类似可发声屏幕的技术。

▲LG G7 ThinQ

日前外媒Android Authority报道称,LG G8可能会在2019年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亮相。今年的MWC大会将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5日至28日进行。

这则消息还提到,这一计划可能会发生变化,而小米也可能计划在同一天推出新手机。而对于LG来说,这家公司上次在MWC大会发布新手机是在2017年,当时LG带来了LG G6。

先前一则爆料消息称,LG G8的发布时间可能在三月底,当然LG也可能会将计划提前。除了可发声屏幕,这款手机还有望搭载4K显示屏。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