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50充电多少瓦 华为p50充电输入多大电流

时间:2021-07-06 20:40: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p50充电多少瓦,根据相关数据报道称华为推出了全新的135W快充极有可能应用在华为p50系列机型,那么华为p50充电输入电流将达到135W,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华为p50充电多少瓦

快充技术现在已经达到了120w,但是今天有消息爆料了华为一款全新充电器入网,且达到了135W的快充,且这款充电器或将搭配华为P50系列新机,下面就来看看详细内容介绍吧!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华为一款全新充电器入网,支持20V 6.75A最高135W快充。如果是用于手机,这个协议要么是支持更快的无线充,要么是有新机上多电芯方案了。

这款充电头型号为HW-200675CP0,由东莞市奥海科技负责生产。除支持最高135W的快充外,这款充电头还支持15W、27W、60W、75W、94W等不同的功率。因此,这款充电头可能适用于大量不同的电子设备。

目前华为系新机上的最大功率快充为66W,现在的135W可以说直接翻倍了,预计充电速度也会缩短在20分钟以内,只是不知道这款充电头最先会跟随哪款手机一同发布,但可以确定的是,搭载这么强功率的,一定是旗舰产品,从时间上来推断的话,最有可能的就是华为P50系列了。​​

华为135W快充头入网P50或将首发

但是综合目前手机厂商信息,小米和vivo均已推出120W快充的量产机型,华为很有可能会将135W快充应用在手机上

华为P50系列将会搭载Mate 40系列同款的5nm麒麟9000处理器,但由于目前华为芯片紧缺,有爆料称华为可能会改用联发科SoC来支撑,具体消息还要等待官方公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