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5G新旗舰曝光:屏下摄像头+120Hz刷新率+1亿像素

时间:2021-07-07 02:23: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 5G新旗舰曝光,这款手机将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推出,拥有独特的魅力存在,相信会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的,来这里好好的了解这款新5G手机的相关参数吧。

vivo 5G新旗舰曝光:屏下摄像头+120Hz刷新率+1亿像素

vivo 5G新旗舰搭载的6.86英寸的AMOLED屏,采用了屏下摄像头,屏占比达到了100%,支持120Hz刷新率,使用体验极佳,会提供四种渐变的配色给用户选择。

vivo 5G新旗舰曝光:屏下摄像头+120Hz刷新率+1亿像素

该手机将会搭载天玑2000处理器,这是联发科开发的5nm处理器,比当前已经上市的天玑1000plus快25%。将搭载机架式液冷散热,和时下5G游戏手机散热能力相当,电池容量为5300毫安,具体的充电功率并没有公布。

vivo 5G新旗舰将搭载微云台五摄,是1亿像素主摄+4500万像素超广角+4000万像素长焦+2000万像素人像+3D深感摄像头组合,镜头数量增多,整体像素也提高,其中长焦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以及视频防抖,加入新的感光元件。

vivo 5G新旗舰曝光:屏下摄像头+120Hz刷新率+1亿像素

总体来看,vivo 5G新旗舰的配置和设计都非常不错,有着优秀的配置和设计,该手机如果上市你们进行入手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