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或搭安卓70 双屏幕续作LG V20本季发布

时间:2021-07-07 09:21: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在线消息:LG在去年10月1日发布了首款真旗舰机型LGV10,同时也是V系列首款产品,最大亮点是双屏幕+双前置摄像头。这样一款非常具有特点的手机将在本季度发布后续机型V20。

LGV10正面

LG去年下半年推出了一款主打质感的LGV10。以不锈钢中框搭配橡胶机背,同时还具备独立音效芯片,有著与G4相当不同的风格;根据LG在财报中的叙述,LG打算在这一季宣布V10的V系列后继机种,但名称还未定。根据先前的传闻,这款V系列新机种可能将以V20为名,搭乘安卓7.0,Nougat系统。并于9月份发布。

LGV10副显示屏(引自凤凰科技)

去年发布的LGV10副显示屏是这个手机亮点:它位于主屏幕的上方,是一块2.1英寸160*1040分辨率的长方形屏幕,这块屏幕的PPI与主屏保持一致,同为513,在显示效果上完全没有区别。当主屏点亮时,可通过滑动来显示最近运行的应用,点击图标可进行快速切换;在副屏上可以放置常用程序的快捷方式,还可以添加常用联系人,快速拨打电话或发短信;还能显示今日计划和音乐播放器的快捷操作栏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