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就是逼死你 看老旗舰如何"玩"爆新千元

时间:2021-07-07 09:33: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其实购买手机最先考虑的就是价格,在价格相同的时候再看配置,配置也相同那就要看颜值了,总之要经过多番筛选才能选定那款属于自己的菜,相信那种对手机一点要求都没有看一眼就买的人应该是少之又少。

----------------------------------------------------------------

太纠结老旗舰新千元到底怎么选

随着千元机越来越强力,笔者也一直在考虑一个问题,在预算相同的情况下我是要买哪些看着还不错号称超旗舰的千元机还是要买价格已白菜的老款真旗舰呢?

老旗舰新千元到底要买谁~

按照咱们中国人自己的消费习惯一般人都会说“买新不买旧”,新的总会比旧的强,你是不是也一直是这么觉得的?但笔者就不这么想。

虽说随着手机的更新换代,在软、硬件技术方面都发生了很多变化,旧款的旗舰机在今天无论是性能还是设计理念都表现的不如当初,但价格方面也随之亲民了许多(有些甚至加入了千元行列)。

对于这些新旗舰预算不足的笔者也只能过过眼瘾(图片引自gjnews)

对于不差钱的土豪朋友和智能产品发烧友必定是分分钟入手最新旗舰,而对于和笔者一样又差钱又不发烧的就要陷入无尽的纠结之中了,买老旗舰还是买新千元“ThatsaQuestion”。

---------------------------------------------------------------------------

与其千元“装”旗舰,不如体验老款真旗舰

经过了反复的研究笔者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在花一样的钱的时候与其用一个千元来享受“装”出来的旗舰还不如真正享受一下用旗舰的感受。

预算千元首选老旗舰

为啥说老旗舰更值,笔者也从几个方面综合和大家分析一下,作为旗舰和千元的定位就存在很大的差异,在研发、制造工艺、选材用料等方面就能看出来旗舰手机的优势,作为厂商最高水平的展现最好的设计及用料都会放在旗舰机之上,并且会加以严格的品控。而千元机多以塑料机身为主(目前已向金属材质发展)。

我读书少别骗我千元机真的能用出旗舰的体验?

软件方面升级方面各厂商在照顾到自家的最新旗舰之后首先会考虑老旗舰,然而会是中端产品,至于入门的千元估计就要看厂商心情了。

软件方面还以一点需要格外注意,那就是系统优化,相信很多人都有过千元机和旗舰机的使用经历,旗舰机在软件系统优化发面所下的功夫要多余千元机不止一点点,在后期的使用中旗舰在这一方面的优势就会逐渐显现出来。

网友眼中的手机处理器(图片引自百度贴吧)

硬件方面,稍微老一些的旗舰用的都是当年最新的旗舰处理器等元件,比如高通骁龙的800系列。而最新的千元机多在用联发科的HelioP10/X10/X20等处理器,相信不用笔者多说大家也能看出来这其中的差距。

价格方面的吸引也是老旗舰的一大优势,毕竟一款曾经卖3999元的手机现在只要999元和一款本身就卖999元的产品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要大很多,在配置相差不大的情况下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前者。

---------------------------------------------------------------------------

老旗舰新千元其实都超值,选谁全看个人需求

买手机这件事儿其实完全就看个人需求,笔者觉得老旗舰更值,别人可能觉得新千元更值,只能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笔者也挑了几款自认为超值的老旗舰分享给大家。

MotoX(x+1)

MotoX(x+1)现价999元

作为一款上市时2999元起的旗舰MotoX(x1)现在只要999元起,而其搭载的骁龙801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的配置作为一款千元就是超值选择。

小米Note

小米Note(全网通)只需1299元

作为小米旗下上一款旗舰,小米Note(全网通)的价格已经跌到1299元了,3GB运行内存+骁龙801的组合无论是性能还是使用体验上都十分出色。

三星Note3

三星Note3价格不足1200元

作为GalaxyNote系列的一员,目前三星Note3的价格已经十分白菜,5.7寸屏幕、3GB运行内存、骁龙800处理器这些配置也让其在千元价位中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

LGG3

LGG3售价已进入千元内

作为LGG系列中最先用上2K分辨率屏幕的产品,G3的价格已经进入了冰点,除了2K屏幕,G3同样搭载骁龙801处理器,2GB的运行内存虽说有些小,但也还算够用。

成为中国首批拿到三星Note7的人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