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魅族Note 9新品发布会时间确定:3月6日等空投

时间:2021-07-07 10:23: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上午,魅族手机官方宣布,魅族科技将于3月6日下午2:30,于北京举办「魅族Note 9新品发布会」。魅族表示,一起手持信号枪「等空投」,召唤魅族Note 9这位最美游戏姬的出现。

从魅族的宣传话术中了解到,魅族Note 9手机在游戏体验以及颜值方面将会有亮点,随时化身成一位身着武装JK制服的游戏姬,怎么拍都美。

要做到随时化身,长时间的续航能力则是前提;作为一款游戏机,暗示魅族将会在这款手机的游戏体验方面下功夫;怎么拍都美则是在暗示这款手机的颜值。

根据IT之家此前的消息,魅族Note 9将搭载4800万像素和骁龙最新的6150处理器,该处理器拥有超过17万的跑分,配备4000mAh电池,采用水滴屏设计,配备侧面指纹识别传感器,运行基于安卓9.0的Flyme。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