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史上最棒的7款苹果产品:竟然没有iPad

时间:2021-07-08 00:20: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公司已经发布了许多畅销产品,而且他们在不断改变自己以及整个行业。近40年的发展历程里,苹果自然经历了高峰低谷,我们都期待着3月21号苹果能继续带给我们惊喜,而就在苹果送出了邀请函的今天,外媒根据苹果产品的社会影响力,销量,媒体评价等方面,选出了7款历史最佳的苹果产品,不知道你们认同不认同外媒的选择。

1 Apple II

Apple II出现在榜单上基本是无可争议的。用外媒的话说,没有Apple II或许就没有今天的苹果。Apple II在当时创造了各种销售奇迹,据悉,Apple II还保持着一个纪录,就是该系列一直到1993年11月之前,一直都保持在苹果的生产线上,生命力之强也令人叹为观止。直至1993年为止,估计共生产了5-6百万台Apple II(包括约125万台Apple IIGS)。

Apple II的社会影响力有多大我们自然也不必多说了,而在1979年,它就为苹果带来了79亿的财富,这一切耀眼的数据都足以让Apple II流芳百世。

2 Mac

Apple II非常成功,但是Apple III简直就是灾难。1984年,乔布斯宣布Mac的降临之后,世界又变了。Mac完美的做到了Apple II所不能做到的,而其独特的设计,开创性的图形用户界面等,都让Mac一炮而红。

3 iTunes

苹果公司的硬件举世闻名,但是苹果公司的软件同样让公司得到了无数的财富,比如说iTunes。原本iTunes只适用于Mac OS,后来,iTunes的范围渐渐扩大,比如我们可以在Windows电脑上使用它。而如今,使用iTunes可以帮助我们完成许多事情,比如刻录CD,从平台购买单曲,专辑,电影,电视节目,书籍等等,毫无疑问,iTunes虽然有许多不足,不过它进入这个榜单应该说也是实至名归的。

4 iPod

2001年,苹果通过iPod再次改变了世界,它让我们将无数歌曲装进了我们的口袋里。记住这个日子,2001年11月10日,苹果卖出了第一台iPod。

当第一个MP3出炉时,苹果就想到了iPod,不过苹果自然想做一款与众不同的革命性产品。初代iPod和现在的iPod Touch在设计上是完全不同的,而设计风格的改变也见证着这个系列的成长,虽然说如今iPod已经不再是主流,但是它的辉煌,永远值得我们铭记。

5 iPhone 5s

单独让一款iPhone入围,而且不是我们公认伟大的iPhone 4/iPhone 4s,而是选了iPhone 5s。用外媒的话说,直到iPhone 5s,苹果才向我们展示了智能手机足以取代电脑的可能性。虽然iPhone 4s带来了许多创新,但是最终集大成者依然还是iPhone 5s。而在iPhone 5s推出的时候,它优越的性能足以称雄全世界。

6 Apple Watch

好吧,或许我们都低估了Apple Watch的存在意义,毕竟,初代Apple Watch推出后,虽然批评不少,但是赞誉也是非常多的,更重要的是,它进入可穿戴智能设备市场以后,真的是吸引了大家对这个市场的关注。虽然销量没有达到预期,不过华尔街的分析师们一致认为,其实它已经做了自己能做的一切。

7 iPhone

好吧,毫无疑问,iPhone肯定是要来压轴的,从2007年开始,奇迹就上演了,我们很多不用iPod,不用Mac的朋友,都是通过iPhone才认识苹果公司的,而这个标志性的设备最终还是迎来了智能手机的新时代,目前的iPhone,早已经成为了苹果公司最重要的产品,没有之一。

不得不说,榜单还是有让我们感到非常意外的地方的,就是居然没有iPad的存在,虽然说iPad的销量大不如以前了,但是它真的称不上苹果最好的七个产品吗?那么你心中苹果最好的7个产品是什么,此时不妨大声说出来。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