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官网已售罄下一批预售什么时候开始

时间:2021-07-08 04:19: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和iPhone12Pro已经与10月16日晚上开启预售,其火爆程度直接导致了苹果官网卡爆了,并且在各大电商平台也是直接1秒被抢完,想买第一批货的朋友们只能等第二次预售了,那么第二次预售什么时候开始呢?快来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官网已售罄,下一批预售什么时候开始?

iPhone12官网已售罄,下一批预售什么时候开始?

苹果iPhone12手机在10月16日晚上8点正式开启了预售,虽然之前不少人都吐槽今年苹果不仅涨价,还取消了耳机和充电器,但还是有很多人选择下单购买,而昨天的iPhone12首批货已售罄,官网提示下一批要等到下周,也就是苹果将于2020年10月24 日上午6点重新开放预约到店购买。

在10月16日晚上苹果iPhone12正式开售之后,苹果官网就出现了拥挤的情况,部分用户甚至无法访问,到了晚间时间,就出现了提示目前不接受预约购买,并且提醒将在2020年10月24日上午6:00重新开放预约购买。

iPhone12官网已售罄,下一批预售什么时候开始?

在10月16日晚,首先预售的两款机型分别是iPhone12和iPhone12Pro,两款机型在尺寸和价格颜色上都有所不同。

iPhone 12有5种颜色:黑色、白色、绿色、红色和蓝色,售价为6299(64G)元、6799(128G)元、7599(256G)元。

iPhone 12 Pro有四种颜色:金色、银色、石墨和蓝色,售价为8499(128G)、9299(256G)、11099(512G)。

iPhone12官网已售罄,下一批预售什么时候开始?

今年的iPhone12不仅是涨价了,而且苹果还以环保的理由取消了包装内的耳机和充电器,这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吐槽,认为是变相的涨价,但国内消费者还是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苹果iPhone12的吸引力是如此的强大,毕竟这是苹果第一款支持5G网络的iPhone,很多国内用户已经等待了很久。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