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即将上市华为Mate30还值得入手吗

时间:2021-07-08 06:47: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作为华为今年的旗舰产品,不说其他配置,就凭Mate40搭载即将绝版的5nm工艺制程的麒麟9000芯片就已经很有卖点,而作为上一代旗舰Mate30在Mate40发布之后还值得入手吗?

华为Mate40即将上市,华为Mate30还值得入手吗?

最近看到网友提问说,还有个把月的时间华为Mate40系列就要发布了,那去年的Mate30系列现在还能买吗?小编不太懂他的还能买吗?是什么意思,而他回复说是怕淘汰和贬值。那小编就冲这两点简单说下我的看法。

首先虽然华为Mate40系列即将要发布了,但是但今年和往年不同,华为Mate40在重压之下面临着缺货和双处理器等不确定的风险,有消息称华为Mate40这次有可能会使用双处理器,因为5纳米的麒麟9000芯片不太够。

而初期上市后不仅面临缺货,还将面对黄牛党大幅度炒价的情况,要知道现在搭载麒麟芯片的华为手机已经全部都涨了几百元了,这是华为Mate40的预判情况。

华为Mate40即将上市,华为Mate30还值得入手吗?

那么再来说说华为Mate30系列,虽然发布已经快1年了,但懂手机的人都知道,华为的Mate作为最亲的亲儿子系列,软件维护方面是非常长效的,所以在之后的2-3年内在系统软件维护这块应该都不会有问题,各种新功能都是可以得到及时更新的。

而在硬件上就更不用多说了,7纳米工艺和骁龙865一致,虽然综合性能不如骁龙865但胜在内置5G基带就冲这点骁龙865旗舰不淘汰,搭载麒麟990 5G芯片的华为Mate30就不会淘汰。

再说说贬值,的确相比刚刚上市时,华为Mate30系列的价格有小幅下降,但从时间降幅来看,华为Mate30系列还是非常坚挺的,保值度非常高。而同样是由于华为被限制的因素

华为Mate40即将上市,华为Mate30还值得入手吗?

小编认为华为Mate30可能很长一段时间价格都不会再下调,即使在Mate40系列发布之后也是如此,所以可以放心购入。当然以上这些是针对一心想买华为Mate30系列的人来说。

那么如果要从性价比这点来说的话,小编认为华为Mate30系列就不太值得买了,因为价格相比友商同档位机型还是比较虚高,又已经过去1年时间不算是新机型。相反可以考虑一下各方面升级力度更大的华为P40系列,反正价格也差不多太多!

以上就是关于Mate40发布后Mate30还值不值得入手的全部回答了,一般来说手机都是买新不买旧,除非Mate30降价很多很多,不然在性价比上还是不推荐入手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