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HoloLens 3消费者版新消息!重量小于90克 功率为2W

时间:2021-07-08 17:50: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HoloLens是微软公司开发的一种MR混合现实头戴式显示器,初代版本于2015年发布。历时6年,随着HoloLens 2的发布,微软公司走上了HoloLens 3的开发征程。5月17日,据外媒彭博社报道,微软混合现实主管Alex Kipman回答了一些关于HoloLens现在和未来的问题,并透露了关于HoloLens 3的消息。

  微软HoloLens

  Alex Kipman表示,Hololens目前的目标客户是一线工人,旨在帮助他们解放双手。现在已有60%的财富500强企业正在试用或使用混合现实技术,而在拥有500人以上的财富500强企业中,已有90%采用了该技术。微软在医疗保健、制造业、零售业和建筑业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其他行业的涉及则略有降低。

  微软HoloLens

  当提及HoloLens 3时,Alex Kipman透露该设备将在3个方面迎来改进:提高沉浸感、提高舒适度和社会接受度、增加用户所能完成的价值。微软希望这款设备进行一次革命性飞跃,而目前设备正处于设计阶段,没有确认任何发布日期。他还证实,HoloLens 3的重量需要小于90克(HoloLens 2重量为500克),并且功率限制在2W(HoloLens 2为8W)。微软正在与Niantic和Epic等竞争对手合作,以保证混合现实的开放平台,具有自由的交互性、硬件来源和没有应用商店锁定的税负。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