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Redmi Note7 Pro下周将发布 或搭载骁龙675

时间:2021-07-09 04:33: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刚刚在微博宣布,将于下周发布红米Redmi Note7 Pro新机。

此前官方已经公布,红米Redmi Note7 Pro将会使用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感光元器件。此外,还有消息称红米Note 7 Pro还将搭载骁龙6150处理器,这枚处理器被传是骁龙675,黄章此前也自曝称魅族Note 9将搭载该处理器。

不仅如此,此前官方公布的海报暗示,Note 7 Pro将采用屏幕指纹技术。

1月10日,小米正式在北京举行了红米Redmi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旗下首款独立红米品牌手机红米RedmiNote 7,售价999元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