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配色海军蓝增加或将没有暗夜绿!

时间:2021-07-09 10:46: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马上就要发布了,关于iphone12的爆料也将越来越明朗。那么iphone12的配色近日有了最新消息称,iphone12配色海军蓝增加,或将没有暗夜绿!快和XDA小编看看吧!

iphone12配色海军蓝增加

在2020年初,知名爆料达人Max Weinbach预测iPhone 12系列将会推出全新的海军蓝款式。除此之外,知名财经外媒记者Mark Gurman也预测,苹果在今年的iPhone 12 Pro系列中,预计将会推出全新的深蓝色款式,另一方面则让原本iPhone 11 Pro系列中独有的暗夜绿退场。

iphone12配色海军蓝增加,或将没有暗夜绿!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Pantone在2018年底公布的2019年度代表色就是PANTONE 16-1546 Living Coral(活珊瑚橘),在2018年苹果就率先在iPhone XR中采用独树一格的珊瑚色。而Pantone已公布的2020年度代表色则是PANTONE 19-4052 Classic Blue |经典蓝,正巧又跟谣传苹果即将推出的海军蓝不谋而合。到底今年苹果会不会再一次搭上Pantone年度代表色的列车而掀起热潮,令我们值得期待。

iphone12其它配置信息

苹果今年发布的四款新iPhone包括5.4英寸iPhone 12、6.1英寸iPhone 12 Max,6.1英寸iPhone 12 Pro和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

iPhone12全系AMOLED屏幕、台积电5nm A14处理器,支持5G。iPhone 12、iPhone 12 Max标配4GB LPDDR4内存,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标配6GB LPDDR4内存。存储方面,64GB起步,顶配512GB。

iPhone 12、iPhone 12 Max均配备后置双摄1200万(5P)+1200万(7P),支持单OIS光学防抖。iPhone12 Pro/Pro Max同时后摄模组为三摄+LiDAR,支持双OIS光学防抖,整体排布符合此前曝光的手机壳设计。前置镜头统一为1200万(5P)。

iphone12配色海军蓝增加,或将没有暗夜绿!

iphone12系列参考价格

目前曝出的iphone12具体售价如下:

iPhone 12 128GB 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35元)、256GB 799美元;

iPhone 12 Max 128GB 799美元、256GB 899美元;

iPhone 12 Pro 999美元、256GB 1099美元、512GB 1299美元;

iPhone 12 Pro Max 128GB 1099美元、256GB 1199美元、512GB 1399美元(约合人民币9680元)。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12配色方面的内容啦,海军蓝和暗夜绿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