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新机入网后置镜头模组回归单一竖排设计

时间:2021-07-09 10:58: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是我国知名的智能手机品牌,旗下的产品非常的多,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vivo新机入网,后置镜头模组回归单一竖排设计,这是怎么回事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vivo新机入网,后置镜头模组回归单一竖排设计

10月30日,vivo有一款5G新机入网工信部。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工信部公布的外观图片显示,该机并没有采用当下火热的圆形摄像头或矩阵摄像头设计,后置摄像头位于机身左上角,回归了以前的单行竖排方式排列。

vivo新机入网,后置镜头模组回归单一竖排设计

在看过那么多矩阵或圆形摄像头模组设计后,一下子看到这样的设计让人觉得更加简约、纯粹,没有负担。这里值得一提的是,vivo、OPPO在手机外观设计上,向来都表现不错。机身正面,这款vivo新机采用了居中挖孔的设计方式。

vivo新机入网,后置镜头模组回归单一竖排设计

vivo新机入网,后置镜头模组回归单一竖排设计

参数上,工信部信息显示,入网的vivo新机机身尺寸为16174.047.73mm,重量仅为171.7g,非常轻薄;配备一块6.44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2400;手机额定电池容量为4020mAh,可以满足日常一天的使用需求;CPU主频为2.4GHz,预计搭载的是中高端处理器,有6GB/8GB两种运存和128GB/256GB两种内存配置可选;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6400万+800万+200万像素三摄像头。

经过以上的消息显示我们能够推断出这是一款定位中高端手机市场的智能手机,而这样的设计更显青春活力,所以这款新机虽然不会有旗舰机的价格,但是应该不会太低,大概在2000到3000元的价位之间,具体情况请关注后续报道。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