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荣耀8发布会时间公布:吴亦凡代言双

时间:2021-07-10 08:29: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荣耀官方就正式公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华为荣耀8,海报上吴亦凡身穿荣耀篮球服帅气背影侧颜照是否暗示荣耀8颜值也超高?不过吴亦凡最近可是在风尖浪口,荣耀依然选择他代言到底是否合适呢,且不说这些,就在刚刚华为荣耀8发布会时间正式公布了,荣耀官方微博宣布,将在7月11日于上海举行荣耀8新品发布会,并号称新品美得与众不同。

外观方面,荣耀8采用了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的设计,回顾了荣耀6的设计,并没有和荣耀7类似,官方称后壳设计采用了15层工艺匠心打造,依然是背面指纹识别,此外双摄头,支持激光对焦、双色温闪光灯,话说华为与荣耀旗下的旗舰新机貌似都已经是双摄标配了。

至于配置方面,荣耀8搭载2.3GHz八核处理器(麒麟950处理器),配备5.2英寸1080p显示屏,支持双卡双待、NFC功能,具备红外遥控功能,内置2900mAh电池,支持快充,预装Android6.0系统。

由于有运营商定制版本,据悉一共有四个版本,3GB RAM+32GB ROM/4GB RAM+32GB/64GB ROM这几种搭配组合,售价或1999元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