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发布11会降价吗iphone12发布后11会降多少

时间:2021-07-10 12:34: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发布日期马上就要到了,相信在这个时期一定有果粉跃跃欲试准备入手iphone12系列,也有果粉在暗中观察看看随着iphone12的发布会不会迎来iphone11的降价!那么,iphone12发布11会降价吗?iphone12发布后11会降多少?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iphone12发布11会降价吗?iphone12发布后11会降多少?

有消息称,苹果今年共准备了4款5G手机,而iPhone 12的机型中,最便宜的是5.4英寸版本,其将会在今年10月上市,作为今年苹果最便宜的5G手机,其备货将会多余其余三个版本。

消息中还提到,苹果今年的iPhone 12所有机型中,将会分成两批上市,第一批是在10月底开卖,除了上述5.4英寸版本外,还有一款入门的6.1英寸版本,不过价格上要更贵一些,接下来的11月份,则是iPhone 12系列的高端版本上市,也是6.1英寸和6.7英寸。

iphone12发布11会降价吗?iphone12发布后11会降多少?

根据以往的情况来看,iphone12出了,iPhone 11系列不出意外的话是会降价。正常情况下,新iPhone上市之后,对应的前代产品价格会下调800元左右。一般来说,苹果手机在官网正式降价之前,第三方渠道的价格就已经比官网便宜了。甚至在618年中大促销的时候,第三方平台就已经出现了低价,比官网早了三个月。

据了解,iPhone 11系列的价格,从2019年9月份上市,在第三方平台也经过了好几次调整。比如2020年初的时候iPhone 11 64GB版本的第三方价格就跌倒了5099元。虽然由于各种原因回调了一些,但通常也就卖5299元,比官网5499的原价要便宜不少。在最近一次拼多多的百亿补贴活动中更是跌倒了4000元档位。

iphone12发布11会降价吗?iphone12发布后11会降多少?

而且此次的iphone12系列将要发布的是全新的5G手机系列。这也是iphone推出的第一款5G手机,所以降价应该是会的!而且离下一个电商活动双十一也不过几个月的时间了,小伙伴们可以在十月初观望一下iphone12的具体价格配置什么的,再考虑要不要在双十一入手iphone11!想必应该会有惊喜!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