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公司在JD Power 2016年挤掉了微软平板满

时间:2021-07-10 19:42: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这是一个真正的混战,以确定哪些厂商将赢得J.D.电源平板满意度调查2016年第1卷。在一天结束的时候,这是苹果公司与830分和一个完整的五权力圈顶部。微软名列第二,落后于苹果只是一个点与829和苹果一样理货,微软收到的所有五大电力圆点。

苹果在J.D. Power 2016年挤掉了微软平板满意度调查榜首头衔苹果在J.D. Power 2016年挤掉了微软平板满意度调查榜首头衔只有两个其他厂商的得分高于调查平均值816。这两个人是三星(822,四个功率圆点)和亚马逊(816,三电圈点)。四家厂商进来下平均:HP(809,三电圆点),LG(794,双电源圆点),宏碁(789,双电源圆分)和华硕(785,双电源圆点)。J.D.电源通过考察五个不同的因素排列的平板电脑制造商的满意率。与平板电脑的性能让客户满意是分数的28%。紧接着,是客户满意度在踏实了平板电脑的操作(22%)。剩余的三个因素是特征(22%),造型和设计(17%)和成本(11%)。苹果在所有这些领域的排名高于平均水平,除了成本。微软队在功能和造型与设计类高,而三星在造型和设计的得分高于平均水平。有趣的是,得分为827,混合石板拿下11分较高的平均客户满意度比非混合动力片。这是因为这些设备可以有一个物理QWERTY连着让他们充当既是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从调查的其他有趣的花絮透露,一个高得分的品牌做了一个平板电脑的用户往往会坚持使用该品牌为他们的下一个平板电脑购买。那些以前的平板电脑是一台iPad,80%更换为另外的iPad的旧模式。三星,用57%回购利率,在旁边。816总体平均片满意度比上一次这样的研究(2015年平板电脑满意度调查,第2卷),这是现在六个月大高两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