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POCO X3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732G处理器

时间:2021-07-11 06:29: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期小米将会有一款新机和大家见面,而且这款手机小米POCO X3已经在GeekBench现身了,从相关页面信息我们可以看到小米POCO X3搭载的是骁龙732G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在小米POCO X3进行首发的,关于小米POCO X3的更多消息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小米POCO X3(型号为M2007J20CG)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单核成绩为571,多核成绩为1766,配备6GB内存,运行Android 10。

小米POCO X3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732G处理器

GeekBench页面显示,小米POCO X3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32G处理器,这是全球首款骁龙732G机型。

据悉,骁龙732G是高通最新推出的中端芯片,它采用8nm工艺制程打造,由2Kryo470 2.3GHz大核(Cortex A76)+6Kryo 470 1.8GHz小核(Cortex A55)组成,GPU为Adreno 618。

小米POCO X3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732G处理器

其他配置方面,小米POCO X3还采用了6.67英寸挖孔屏,刷新率为120Hz,触控采样率为240Hz,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6400万四摄,支持NFC。

小米POCO X3的一大看点就是他的快充。官方预热数据显示,小米POCO X3仅需65分钟即可充到100%。

这款手机将会在本月和大家正式见面,大家觉得小米POCO X3怎么样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