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 711越狱有望 著名越狱黑客winocm已经定名

时间:2021-07-11 06:54: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OS 完美越狱目前还停留在 7.0.6。苹果发布了 iOS 7.1 以后,很多人都希望能够继续越狱之旅。不过越狱社区的主要发言人 pod2g 曾经表态说,如果越狱开发时间需要几个月, 和 iOS 8 的发布时间比较接近的话,他们就会跳过 iOS 7.1 的越狱工作。

但是著名越狱黑客 winocm 最近在自己的 Twitter 上说,他已经为 iOS 7.1.1 的越狱工具想好了名字--ac1dburn,大意是“强酸烧伤”。这是不是意味着winocm 已经完成了 iOS 7.1.1 的越狱工作?他今年下半年进入苹果工作,估计这也是他低调宣布这一消息的原因吧。

自然,越狱社区的大神们之间还需要检查代码、互相协调工作等等。需要考虑的事情太多,所以我们对 iOS 7.1.1 完美越狱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更希望即将于六月举办的 WWDC 上,iOS 8 不要封堵了有价值的越狱机会才好。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