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越来越慢原来是故意的 苹果摊上大事了

时间:2021-07-11 22:33: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大部分iPhone用户都有这种感觉,每次苹果手机升级新系统之后,总感觉变卡、变慢了,很多人以为是新系统比较吃资源。当然,也有不少人怀疑是苹果的阴谋,就是故意让你的手机变慢,然后好让你换新机器。

原本我还单纯以为,这些阴谋论是想太多了,只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然而上周,有国外网友在 Reddit 发帖,有证据指出,说让旧机器变慢是苹果的「刻意做法」,这一下就炸开了锅,在 Reddit 上讨论的沸沸扬扬:

目前已有1.3万+条评论,14万+点赞,国外跑分应用 Geekbench 创始人 John Poole 也亲自跑分做了验证,事后证明确有其事!

原来这不是大家的错觉,真的是苹果的阴谋!

更加万万没想到还在后面:苹果自己也承认了这个事实!

苹果发表了一个声明:

这段话大意是,为了给用户最好的体验,我们是故意让你的手机变慢的!

为什么呢?手机用的时间长了以后,电池性能会显著下降,如果 CPU 还保持以前的性能,那么电池会显得不耐用,所以这么做是为了保护电池、保护手机硬件,防止老旧设备自动关机。

这个事情呢,是从去年开始,苹果有意让处理器降频运行了,但这都是因为锂离子电池固有的缺陷。

也有用户验证了一下,iPhone 6手机 CPU 主频被系统降到了600MHZ,而换了新电池后,立马恢复到了1400M!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