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HTC Butterfly2全面评测 塑料版的HTC One

时间:2021-07-12 05:28: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HTC曾是Android系统诞生之初的急先锋,但是由于糟糕的定价策略和设备发布周期,这家公司近年来渐渐迷失了自我,为了重新提振手机业务,HTC决定围绕One系列和Desire系列对产品线进行精简。尽管如此,Butterfly系列依然被保留了下来,并继续得到进化。

Butterfly系列集合了HTC两大系列之所长:它既拥有One系列的高端配置,又在设计和做工方面偏向Desire系列。那么,这个系列的最新款产品能为我们带来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对HTC Butterfly 2进行一番全面的审视。

设计

从外观设计来看,Butterfly 2看起来就像是塑料版本的HTC One (M8),两款手机的前面板都拥有BoomSound双扬声器,背面也都配备了双摄像头。Butterfly 2比One (M8)更小、更轻,但是厚度略有增加。它的重量为151克,相比其他塑料材质手机而言更为沉重,不过这样的重量实际上提升了手机整体操纵体验。

Butterfly 2的收窄边缘让它从整体看上去更为苗条,但是收窄边缘让这台手机无法平放在一个平面上。例如,当你把它放在桌子上打字的时候,你会发现手机将一直处在来回晃动的状态。

Butterfly 2机身的前面板采用了一圈铬色处理,机身右侧的音量键和背面的HTC标识也进行了同样的处理。它的microSIM卡槽位于机身右侧,microSD卡槽位于机身左侧。

Butterfly 2的尺寸带给用户不错的握持体验,虽然它看起来有些长,但是用户跨越屏幕对它进行单手操作并不困难。这款手机的塑料机身做工精美,收窄边缘握持舒服,合理的机身重量也让它在手中更有感觉。总体说来,Butterfly 2是手感最好的全塑料机身手机之一,它继承了HTC优秀的设计传统。

屏幕

Butterfly 2的屏幕和HTC One (M8)类似,配备的都是5寸LCD3屏幕,分辨率为1920 x 1080像素,ppi为441。虽然两款手机的屏幕观感几乎完全一样,但是Butterfly 2的屏幕亮度似乎更暗,这或许会对它在户外的能见度造成影响。

从整体上看,Butterfly 2的屏幕还是十分优秀的,它在饱和度、对比度、白平衡和色彩还原方面的表现都相当不错。用户无论是阅读文字,观看视频还是玩游戏,都能通过这块屏幕获得极佳的体验,不过前提最好是在室内环境下。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