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Google Play控制台曝光金立M12新机关键规格 配备4000mAh电池

时间:2021-07-12 10:00: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Google Play控制台曝光金立M12新机关键规格 配备4000mAh电池

  91Mobiles 报道称,Google Play 控制台的列表中已经出现了金立 M12 新机的规格信息,可知该机的型号为 H603B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即将面世的设备的售价和发布日期,但从 Play 控制台上曝光的关键配置信息来看,它似乎是 9 月已在国内上市的 M12 Pro 机型的入门版。

  清单显示,金立 M12 采用了联发科 Helio P22 芯片组,提供 4GB / 6GB RAM 的选项。

  此外从 Play 控制台展示的渲染图来看,该机还配备了 720p 的 Infinity-O 打孔屏,前置单摄位于左上角屏幕之下。

  软件方面,可知金立 M12 预装了 Android 10,而不是最新的 Android 11 。从这点来看,该机或赶在 2020 年底前与消费者见面。

  最后我们来回顾下金立 M12 Pro 机型的配置,其采用了联发科 Helio P60 芯片组、HD+ 水滴形刘海屏、内置 128GB 存储、后置三摄、以及 4000 mAh 的电池。

转载请注明出处。